小栀子

退坑lof,一个充满回忆的号,感谢有你们

《天官赐福》今日头条:鬼市免租三年?

道友们元旦快乐!请你们吃颗花怜糖!
我是想到什么写什么的那种,突然想写上次那辆车的后续,就只是第二天的事。
很短,非常不正经的画风,写着写着我自己都笑了www
花花太坏惹(இωஇ )微ooc,乱写的别打我hhhhh

——————————————

《鬼市早报》:

“大消息大消息!城主大人下令全鬼市免租三年!”

“啊啊啊啊啊城主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城主万岁!”

“发生了什么事啊我刚刚就听极乐坊的姐妹在说今天的城主心情特别好啊哎呦笑起来真是迷死个鬼哟。”

“还能是什么,你想想城主成亲一个月来我们拿到的福利还少吗?!”

“城主夫人加油!我们的幸福就靠你了!”

极乐坊内。

谢怜已经回上天庭了,虽然花城十分不舍,也担心他的身体,但还是没能拗过他的殿下。

许是二人才刚打破最后一层关系的原因,分开不过一个时辰,花城便思念得紧。

忍住冲上天庭带人的冲动,花城只能一遍又一遍地翻看昨夜死灵蝶录下的画面,以缓解思念之苦,不料越看越燥,无奈赶紧快进画面,停留在清晨谢怜的睡颜上。

谢怜一贯早起且十分准时,而今日却是醒得稍稍晚了些,约莫昨夜是真的累到了。

一睁眼,入眼皆是一片红色,谢怜有些迷糊地眨了眼,眼前才渐渐清晰。轻纱帷幔,红影绰绰。

“哥哥,你醒啦?”

花城一早就醒了,看着正在熟睡的谢怜,眼角还泛着红,唇却是微微扬着的,可见这一夜睡得甚是安稳。

花城心中喜爱得紧,一手支头,贪婪地看了谢怜许久,见他缓缓转醒,才出声问候。

“!!!”

一句话唤醒了谢怜还有些混沌的头脑,昨夜的画面不断地在眼前涌现,两人刚行过云雨之事,而且!还是自己主动要求的!

勇气已在昨夜用尽,谢怜顿时羞得无地自容,拉过被褥盖过头,想着干脆捂死自己算了。

花城哭笑不得地将他的殿下从被褥里捞了出来,抱进怀里。

“哥哥,现在知道害臊是不是有些晚啦?”

“三郎莫要取笑我了……”

谢怜有些懊恼,抬眼一看,却是看到了花城自肩膀开始到手臂上几道长长的抓痕。

谢怜疑惑道:“这是……”

花城低低笑了一声,语气带着几分愉悦,道:“哥哥抓的,后背更多哥哥要看吗?”

霎时间,谢怜整张脸乃至脖颈都红透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有吗!”

“千真万确,哥哥那时候太兴奋了,要我调出来看看吗?”

“你你不会都录了吧!”

花城一挑眉,不语。

谢怜双手掩面,语气十分悲痛:“三郎啊……”

“好了不闹哥哥了,三郎删了就是,真的。”

会删的,什么时候删就不知道了。

看着花城白晳的身体上多了这么些伤口,谢怜还是心疼,道:“那……你快治治……”

“不治,这是哥哥爱我的证明。倒是哥哥身上脖子上这些,还是要消一下比较好,免得叫人看见。”

说着便长手一伸,微微一屈手指,桌上的铜镜被他召到手中。

花城将铜镜递在谢怜面前,谢怜一看到镜中的自己,满脑子都是两个字,太淫乱了!

花城微笑道:“所以哥哥,来吧,三郎帮你消一下。”

“……”

谢怜: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

看到这里,画面再次被花城掐掉,花城拍了一下别在腰间的厄命,道:“你想见殿下吗?”

闻言,厄命拼命地颤抖起来,似乎在回应花城的话。

“好吧,我去帮你劫人。”

……

厄命:现在换主人还来得及吗?

评论(16)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